全民英檢英檢高分訣竅

全民英檢英檢高分訣竅

菁英全民英檢實力培養課程

英文會話
為了提升每一個成為菁英學員的英語會話能力,菁英不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資源與時間,甚至和美國語言發展中心合作,開發有效的『英語學習課程』,像是『English In Motions』及『Journeys』,兩系列全新著作共8本,目前也僅僅在美國出版發售,完全符合最新的潮流用語,讓學員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最新、最完整的會話內容。 在這兩系列裡,課程內容不借豐富有趣、符合時下最流行的英語主題之外,更同時兼顧了嚴謹的文法結構,同時為每一個學員補強了不足的文法能力,利用有趣的互動遊戲做為輔助,提升對英語的學習興趣!此外,全書並搭配新型科技「智慧光筆I-PEN」,輕輕一點即可使你的書本發音,立即重覆聆聽、加強記憶,走到哪兒、聽到哪兒,學習更有效率!
聽力 | 閱讀 / Listening | Reading
很多人在準備各類考試時,都會發現最打擊信心的地方,就在『聽力』和『閱讀』這兩大部份。現在,『菁英』要讓你擺脫『有聽沒有懂』的窘境,利用英語發音的連音、變音、消音、弱音等基本規則,搶救你的『菜英文』讓聽力可以大大進步!而『閱讀』部份的學習重點,就在於如何在有效的時間內,快速地掌握文章大意,同時在大量閱讀文章中過程中,不知不覺更增加了字彙的能力,一兼二顧!
寫作/Writing
為了讓你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『英語寫作高手』,菁英特別採取『分級授課,由淺入深,由句型分析到各類型文章』的寫作技巧,讓你能夠更精確地學習、不會造成太大的壓力和困擾。同時,『菁英』的每一位外籍教師,都會不厭其詳的給你指導,讓你的文章寫作功力大大躍進,很快地就能成為真正的高手囉!
文法
文法能將字彙用在正確的地方,進而完成一個完整的句子結構。《菁英》採『概論式學習』,不扮高深,而選擇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解說,勾勒出英文總體形象,讓每一個學員能夠擺脫過去為了應付考試而強記的模式,讓自己可以用輕鬆的方式明白文法使用的目的。同時,自己在空閒時進行複習或預習時,建議可以搭配「智慧光筆I-PEN」來使用,一邊閱讀一邊聽名師為你解惑,你能夠更事半功地擁有正確的文法邏輯。
字彙
文法能將字彙用在正確的地方,進而完成一個完整的句子結構。《菁英》採『概論式學習』,不扮高深,而選擇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解說,勾勒出英文總體形象,讓每一個學員能夠擺脫過去為了應付考試而強記的模式,讓自己可以用輕鬆的方式明白文法使用的目的。同時,自己在空閒時進行複習或預習時,建議可以搭配「智慧光筆I-PEN」來使用,一邊閱讀一邊聽名師為你解惑,你能夠更事半功地擁有正確的文法邏輯。
看電影學英文
看電影學英文,可是『菁英』獨創的看電影學習法,利用有趣、精彩的電影腳本,讓你能夠真實地融入劇情裡,讓自然、有趣的情境,讓你更沒有負擔地學習英文,也能夠在不知不覺中將英語融入生活裡,將會進步得更加神速!
商務英文
發音
結合「自然發音」與「KK音標」的雙項教學,看字就會唸。
成功掌握發音技巧,輕鬆擁有漂亮的發音。
除精準的發音練習之外,更可額外學習累積約1000個單字。
建立基礎的口說能力及聽力技巧,一氣呵成。
基礎英文
以潛移默化的方式,喚起對英文學習的初衷。以螺旋式學習法,不斷練習,加強記憶。
延續發音教材,以發音規則及主題群族單字,加強記憶與學習。
對於基礎英文文法建立初步概念,快速整合文法和字彙能力。
可開口說簡易日常生活會話。

菁英仿真模擬考 | GEPT全民英檢線上模考系統

全民英檢線上測驗
本系統乃為完整之線上測驗學習系統,共分為「初級」、「中級」和「中高級」三個級數。內建完整之全民英檢考題,每次考試將隨機取樣,題目新穎、出題方向和難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試精神。考試流程完全仿照正式考試,共分為「聽力」、「閱讀」、「口說」、「寫作」四個項目,給予學員最完整的仿真練習。試畢,系統將會提供:
立即批閱「聽力」及「閱讀」成績
每項能力皆有清楚的考試成績分析,作為努力的目標。
專業老師批改「口說」與「寫作」
本中心聘請專業老師為學員批改「口說」與「寫作」成績, 並提出專業中肯之建議,使學員清楚掌握學習得分及方向。
成績比對與落點分析
系統將會針對當月所有參與測驗學員,進行成績比對與落點分析,學員除可獲知當次成績與排名外,亦可瞭解當次成績與排名是否於平均值之上。每次成績與排名亦會保留紀錄,提供學員作為學習成效的比較。
口說與寫作成果回顧
學員可透過系統回顧每月「口說」與「寫作」成果。學員不僅可瀏覽老師批閱後之作文,亦可重複聽到當時口說錄音檔案,配合老師給予的建議,將自己分數大步往前進。

菁英全民英檢師資陣容:專業的師資陣容,嚴謹的評核把關

因為明白每一個老師對於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影響有多深遠,於是,專業、水準整齊的師資陣容,向來是菁英不變的堅持和最基本的要求,絲毫不敢輕忽!而我們的專業教師群裡不乏許多哈佛、MIT、史丹佛…等等名校出身之教師,除了本身背景值得尊重外,菁英另有完整的教師管理機制,有鼓勵方案讓學員們自動自發的給予教師的教學意見,每一個學員都能透過網路,為上課的老師及課程內容進行評價,不但成為教務同仁的眼線,更一起為教學內容和師資做最嚴格的把關!在這樣的機制下,也讓教師們都充滿活力,獲得學員們正面的肯定!歡迎大家加入菁英的行列,共同讓最優質的教師,引領你進入英語的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