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en光筆

光筆》是什麼?

iPen光筆幫你把『師傅領進門』的祕密武器
ㄒ,貼心地幫你把”師傅領進門”,就算沒時間親自到教室聆聽課程,也能讓你學習之路暢行無阻!隨時隨地配合自己的時間『i-PEN』一下,解題、練習單字、文法統統搞定;無論是課前預習還是課後復習,輕鬆達陣!

所謂的《i-PEN光筆》,它真的是一支筆嗎?使用起來是不是很複雜?
是的,就外型看《i-PEN光筆》,它絕對是一支筆;但如果說它只是一支筆可就小看了它!比一般你所使用的原子筆再大上兩倍左右的size,卻有著超級強大的功能在其中。當你擁有了它之後,你可以把你想要學習的課程統統存進去,就好像你平常使用隨身碟那麼便利,一點也不複雜麻煩!接下來,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點擊課程中你所不知道的部份,無論是單字、課文還是解題都沒有問題,就好像有一個24小時陪伴你的老師一樣,隨時為你解惑!
我可以在其他補習班買到《i-PEN光筆》嗎?
為什麼《i-PEN光筆》值得推薦?除了它多功能的優勢以外,最重要的就是它”別無分號”! 《i-PEN光筆》是菁英領先所有補教業、耗費三年時間苦心研發,它的強大功能源於它花費的成本極高,絕對是其他語言補習班無法比擬!而《i-PEN光筆》在半年前上線後,也立刻引起眾多學員的喜愛、詢問度更是高得不得了!所以你不可能到別家補習班發現《i-PEN光筆》,而且菁英為了《i-PEN光筆》所發展的一系列教材,更是獨家的完整及專業!
我只能用《i-PEN光筆》學習英文嗎?
當然不止囉!《i-PEN光筆》真正厲害的地方,如果你還沒親自試過,是絕對無法想像的!它除了英文外,還可以視個人需求把日文教材也存進去,一樣可以為你解惑!除此之外,《i-PEN光筆》在TOEIC課程的部份,甚至灌錄了四種不同的口音-美、加、英、澳,讓每個人能夠選擇符合自己考試需求的口音,加強效果,完全達到事半功倍的完美效果!而如果你對於菁英目前可供光筆使用的教材有那些有任何疑問的話,最終還是建議你親目跑一趟、親自試用,相信會有更深刻、更驚喜的體驗!
《i-PEN光筆》就像『名師親自為你解惑』又是什麼意思呢?
是的,《i-PEN光筆》不變的初衷就是希望讓你就像擁有一個24小時為你解惑的老師!當你進行到解題的單元時,過去你只能參考答案,發現自己的答案是正確或錯誤,但往往要你明白自己究竟為何而錯,實在是難上加難!但《i-PEN光筆》不一樣,當你把光筆點擊到題目時,馬上就會有名師開始為你解說這一題答案是如何產生,絕對清楚而且有條有理,就像名師站在你面前一樣,你想不聽懂恐怕都很難!這也是菁英希望讓你達到『課前預習、課後複習』的最大目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