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全民英檢課程規劃

菁英全民英檢課程規劃

課程

能力

教材

聽力

為什麼聽不懂外國人說話?原因不外乎是速度、發音和連音等問題。菁英的聽讀實力養成班從最基本的,但老師卻從未曾教過的外國人真正的聲音方式開始奠定你的 基礎,讓你真真正正地開始”聽得懂”外國人說話!

聽讀實力養成班教材(聽力)

口說

小班制教學,以生動活潑的遊戲互動的方式進行教學。加上嚴格教師評比制度控管之下,人人都有均衡機會開口練習,在輕鬆的氣氛下和老師同學進行互動,讓你從 此不再害怕開口說英語。獨家與美國波士頓語言發展協會合作編著,優於坊間教材的會話課程,是專為缺乏練習環境的國內學生而設計。搭配語音智慧光筆,讓你隨點、隨聽、隨記,24小時家教跟著你!

Journeys & English in motion

閱讀

提到閱讀,就和字彙量脫不了關係。以前你在背字彙都死命地把一個陌生的英文字母排列組合硬背下來,到最後,還是搞不懂怎麼用它。其實,不論是字彙也好,文 法也好,最棒的學習方式就是透過閱讀。從短文中認識單字及文法,單字文法累積多了,閱讀速度便會加快。菁英帶著你慢慢地由短到長,累積你的字彙文法功力,帶你抓住閱讀的技巧,讓你在閱讀英文文章時能無往不利。

聽讀實力養成班教材(閱讀)

寫作

還在害怕寫作嗎?不要怕!菁英的寫作課程,以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,從文法的複習帶著你先從造句和改寫句子做起。將以往唸英文時背了老半 天卻不懂得用的東西和它的用法結合起來。不但有助未來文章的寫作,更有助於你的會話功力!當各種句型都熟了,再進入段落寫作、文章寫作,就再也不用害怕了!在課堂上學習寫作技巧,課堂外,菁英更獨家提供免費作文線上修改的福利,讓你拿回作文時,不再只有一個分數和短短的兩句評語,而是寫作老師滿滿地精闢修改,讓你馬上豁然開朗,作文能力一次比一次強!

寫作教材

文法

主題明確,奠定文法實力,非考試技巧。搭配進度表使用,以達到更有效的學習效果。幫助學生釐清文法組織架構,讓你能真正懂得使用文法!

文法教材

字彙

以字根、字首、字尾匯整大量主題單字。上課時補充片語、用法例句;同義反義及相關字與其詞類變化,來加深主單字之記憶,擴充單字量。聽說讀寫都會了 之後,文法字彙的基本功還是要顧,才不會說來說去、寫來寫去永遠只有那幾句喔!

字彙教材

模擬考

當然,實力有了之後,每月一次的仿真模擬考,讓你把武器磨得更亮!聽說讀寫,考試無往不利!